類比愛情霧氣算不算是一種冬季限定?昨夜 冷風 微雨我瑟縮在D酷的背後心情沒有特別開心 也沒有特九份民宿別傷心無聊到把安全帽的鏡面都用的霧霧的忽然間這個世界變的七彩繽紛所有的光源都被套上七彩的九份民宿光圈加上本身頭髮夠長 全罩式安全帽視野小那種感覺就像是吸毒才會出現的美麗幻影就在眼前我不斷情趣用品注視著遠方 隨著光圈的大小 依稀可以知道我在前進不知道哪裡來的一滴雨 劃破了我的世界鏡面上多西裝了一道雨水從內劃過的清晰於是我對了鏡面呼氣試圖掩蓋過那道清晰時間久了 自然又模糊不清仔細想結婚西裝想 人類也總是在哭過之後才能明白某些東西然而久而久之 又會回到原點如果呼氣等於是某種溫暖的長灘島甜言蜜語那我頭上這頂安全帽 算不算是一種類比愛情原來安全感是這樣來的? ( 笑 )如果想要看清這土地買賣個世界 勢必要把起霧的鏡面打開接受這現實的冷風才行我果然不是很愛戴安全帽呢~! ( 笑 )安西服全帽是給不安全的人戴的~!!! ( 這個梗只有某族群聽的懂 大笑 ) 


.msgcontent 個人信貸.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買房子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e51oeryt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