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3..今天在公司同事被自己部門的人陷害...雖然她一向跟我不對盤,但是基於道德良心上在先前新成屋就已經點過她了,但她就一副無謂所以我也懶的在說了....今天發生了卻跑來請我幫忙...說了一大開幕活動堆但我不知道我能幫她什麼呢!在工作上本來就是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無還要記得留下關鍵字廣告要記得留下Record以防被set up!現在的人都很不愛負責任,不能就擺爛...也許這也是一種生存法室內裝潢則吧!!!今天跟副熜一起去祭拜老阿伯..老阿伯的兒子拿了一本密密麻麻的本子給我看,裡頭記ARMANI載居然是這些年我拿給老阿伯的東西(不管是吃的用的)還來又拿了一個大的信封袋說是要給我的室內設計....我沒有拿...就回公司了...下班時去還書順便借了書...同事帶我去交大的圖書館,同事有借書膠原蛋白證因為他是那的學生然後上了有氧課....我要藉掉壞習慣...晚上阿面又想說服我喝那中藥...先讓房屋二胎我這一次吧!因為喝個東西會影響某件事所以暫時不喝... 


.msgcontent .wsharing 買屋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借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e51oeryt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