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上加霜對於這陣子我的心境,這半夜發生的不幸,訂做禮服該叫做:火上添油、雪上加霜!!!!!!!!!!!!!!!我回租屋網到焦慮的那個時候,我回家就感到不安,連上班都不房地產正常!!!!我很清楚自己怎麼了。從來不算命,但此時買屋的我卻想到小時候媽媽規勸我改個性,因為算命師說租房子,要是不改,後患無窮。我嗤之以鼻:誰又不是被自花蓮民宿己的個性影響一生?這說了不是白說!!??現在,真完土地買賣全被自己的個性害死了!!!!!!


.msgcontent seo.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設計裝潢分享

Facebook
Plurk
賣房子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e51oeryt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